拉莫斯:我和主席情同父子 谁还没和父亲拌过嘴?

拉莫斯:我和主席情同父子 谁还没和父亲拌过嘴?
2019年05月31日 08:00 新浪体育
拉莫斯:我和主席情同父子 拉莫斯:我和主席情同父子

  此前有消息称,拉莫斯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存在矛盾,两人甚至曾在更衣室发生争吵。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拉莫斯也对此做出了回应。

  拉莫斯表示:“我和弗洛伦蒂诺之间从来没有发生过冲突,我想留在这里履行完我的合同。我会重新开始我的生活,我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就像父子一样,我们彼此相爱,我们之间有着一种特别的感情。”

  “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尽管有时也会有一些小摩擦,但是谁没和父亲拌过嘴呢?我很想每天都和主席交流,这也是你们猜测我可能会离开的原因。”

  对于自己和弗洛伦蒂诺的谈话内容,拉莫斯表示:“我会留在这里,我们并没有谈论金钱待遇上的问题,我们更多讨论的是信任和感情方面的事情,有些流言伤害了我,我认为面对面交流会更好。”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