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3月就已和格子签好协议 等到7月正式官宣

曝巴萨3月就已和格子签好协议 等到7月正式官宣
2019年05月31日 08:21 新浪体育
西媒:巴萨和格子在3月就签下协议 西媒:巴萨和格子在3月就签下协议

  塞尔电台最新的一则消息让巴萨球迷吃下了定心丸,报道表示,巴萨早在3月份就已经和格列兹曼敲定了转会细节,并且签下了一纸合约。

  塞尔电台在一档名为‘El Larguero’的节目中表示,巴萨和格列兹曼在去年11月就开始了接触,并且在3月份敲定了转会的所有细节,双方签下了一份协议,而日期就在马竞在欧冠中被尤文翻盘之前。塞尔电台还表示,很快就会有相关的文件证据被曝光,文件中将展示有关转会操作的关键信息。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每日体育报》则表示,格列兹曼同马竞的合同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不过格列兹曼已经宣布将会在今夏离开。而根据他的合同,在今年6月30日之前,格列兹曼的买断费用为2亿欧元,而在6月30日之后,买断费用会降到1.2亿欧元,那时很有可能会是巴萨正式下手的时候。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