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寻枪锁定两大西甲神锋 他们既便宜又很好用

巴萨寻枪锁定两大西甲神锋 他们既便宜又很好用
2019年05月30日 10:17 新浪体育
罗德里戈跟斯图亚尼 罗德里戈跟斯图亚尼

  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为了备战2019/20赛季,巴萨将在锋线上进行引援,罗德里戈跟斯图亚尼进入了巴萨的引援名单。

  关于收购罗德里戈跟斯图亚尼,巴萨已经提上了日程。巴萨希望引进一名9号位中锋,罗德里戈跟斯图亚尼都能胜任。

  相比于格列兹曼的高价,斯图亚尼或者罗德里戈无疑更加经济实惠。罗德里戈的转会费可能更高一点,他今年只有28岁,吸引了很多球队。

  虽然瓦伦西亚对他评估1亿欧元,但是如果巴萨跟瓦伦西亚进行谈判,他们能以更低的转会费签下罗德里戈。

  斯图亚尼的年龄更大,已经32岁了,但过去两个赛季在赫罗纳发挥相当出色。2018/19赛季,他在西甲赛场打进19球,他的违约金为2000万欧元。但是因为赫罗纳降级,他的违约金下降到1000万欧元。

  斯图亚尼的劣势在于年龄,但他跟苏亚雷斯关系不错,这成为吸引巴萨的一大要素。(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