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不怀疑梅西精神属性 场外也有领导力

阿根廷主帅:不怀疑梅西精神属性 场外也有领导力
2019年05月29日 23:40 国际足球综合
斯卡洛尼 斯卡洛尼

  直播吧5月29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毫不怀疑梅西的精神属性,并称梅西的领导力不光展现在球场上。

  斯卡洛尼说道:“很难找到形容词准确形容梅西,但梅西同样需要队友支持,这很正常,我们需要通过团队争取胜利,梅西肯定也知道这点。”

  谈到梅西本赛季在巴萨的经历时,他说道:“我听到了一些说法,有人认为他在巴萨的选择会有问题,但如果他在巴萨发挥不佳会很好,这会让他在国家队充满复仇感,但我并没有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更重要的是,队友们知道梅西需要他们,在梅西身边踢球并不容易,队友们来到国家对后需要适应几天,这就是我们在美洲杯前要做的事情。”

  最后他补充道:“梅西在球场上是一名领袖,但我觉得他的领导力不仅局限在球场上,他在美洲杯的比赛中肯定也能展现这些东西,我对此毫不怀疑。”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