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莫斯和皇马主席彻底闹掰!欧冠出局成导火索

曝拉莫斯和皇马主席彻底闹掰!欧冠出局成导火索
2019年05月25日 10:10 新浪体育
欧冠出局导致拉莫斯和皇马主席闹掰 欧冠出局导致拉莫斯和皇马主席闹掰

  西班牙媒体纷纷爆料出拉莫斯想要离开皇马的消息,《阿斯报》则表示,这一切的源头,都要追溯到3月5日皇马被阿贾克斯淘汰之后,拉莫斯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发生了矛盾。

  《阿斯报》报道称,在皇马输掉欧冠决赛之后,弗洛伦蒂诺就来到更衣室,批评皇马球员的表现,表达自己的不满。这时拉莫斯站了出来为队友辩护:“我为胸前的徽章,为了这家俱乐部,甚至是为了你,都是全力以赴,从未退缩。但是如果你想抛弃我,你把钱付给我,我就会离开。”

  对于这场冲突,皇马的球员们都认为,随着时间的退役,两人之间的关系会逐渐降温,并且恢复正常,但是两人却依然僵持着,他们之间几乎没有任何交集。拉莫斯因伤错过了球队的最后7场比赛,他还要在6月15日举办婚礼,俱乐部内的流言蜚语让拉莫斯感到不开心,有人说他更关心自己的婚礼,这让拉莫斯第一次思考自己在皇马未来。

  拉莫斯同皇马的合同还有2年的时间,他每赛季能够拿到12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他的违约金高达8亿欧元。《阿斯报》也表示,曼联、利物浦等英超球队已经向他发出邀请,甚至还有来自中国的球队邀请他加盟。另外,C罗也在敦促尤文去签下拉莫斯。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