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赛季第33球 巴黎收官战客场1-3败北

法甲-姆巴佩赛季第33球 巴黎收官战客场1-3败北
2019年05月25日 05:03 新浪体育
巴黎客场输球 巴黎客场输球

  北京时间5月25日3:05(法国当地时间20:05),2018/19赛季法甲第38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兰斯。巴巴首开纪录,卡法罗扩大比分,姆巴佩扳回一球,查瓦利亚锁定胜局,兰斯时隔6年再次击败巴黎。

  巴黎最近6次对阵兰斯取得4胜2平,而前两次对阵兰斯都取得了4-1的胜利,在联赛首回合交锋中,卡瓦尼为巴黎打进两球,内马尔也有一球进账。兰斯上一次击败巴黎还是在2013年3月的联赛,当时他们1-0主场获胜。本场比赛姆巴佩、卡瓦尼和迪马利亚先发出战,布冯把守球门,内马尔继续停赛。

  第21分钟,兰斯发动反击,欧登禁区内停球后抽射,球被布冯双拳击出。1分钟后,维拉蒂禁区前解围失误被断,顿比亚禁区线上远射击中横梁后飞出底线。第24分钟,巴黎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迪马利亚操刀直接射门,球经过折射后打中边网。

  第36分,兰斯率先取得进球,欧登斜传左路,巴巴突入禁区到底线处,在几乎零度角的位置起脚射门,布冯被穿裆破门,兰斯1-0领先巴黎!上半时比赛结束,凭借巴巴的零度角破门,兰斯1-0领先巴黎。

兰斯率先进球兰斯率先进球
布冯被穿裆布冯被穿裆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迪马利亚任意球开到禁区,卡瓦尼头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克雷尔头球攻门顶偏。第56分钟,兰斯再下一城,顿比亚分球,卡法罗禁区前右侧拿球后突入禁区强行射门打球门左侧,布冯扑了一下,球打中左侧立柱后弹入网,兰斯2-0领先巴黎!

卡法罗扩大比分卡法罗扩大比分

  第59分钟,巴黎扳回一球,迪马利亚右侧45度挑传禁区,卡瓦尼头球摆渡到后点,姆巴佩轻松抢点破门,这是他本赛季在法甲的第33球,巴黎1-2落后兰斯!第65分钟,迪马利亚开出角球,姆巴佩胸部停球后凌空射门打高。巴黎做出换人,阿尔维斯出场换下德拉克斯勒。

姆巴佩破门姆巴佩破门

  第68分钟,卡瓦尼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在VAR的帮助下认定不是点球。第74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弧线球射门,球打偏了。第76分钟,维拉蒂挑传禁区,阿尔维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巴黎继续换人,贝尔纳特换下了帕雷德斯。

  第83分钟,迪马利亚开右侧角球,他尝试直接攻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巴黎完成本场最后一个换人,舒波莫廷换下了库尔萨瓦。第92分钟,泽内利禁区内劲射被布冯飞身扑出。第94分钟兰斯锁定胜局,巴巴长传到前场,此时巴黎后防基本已经不设防,查瓦里亚得球后过掉布冯打空门得手,兰斯3-1巴黎!最终巴黎客场1-3不敌兰斯,结束本赛季的全部比赛。

查瓦利亚锁定胜局查瓦利亚锁定胜局

  巴黎圣日耳曼(4-3-3):1-布冯;20-库尔萨瓦(90‘17-舒波莫廷)、5-马尔基尼奥斯、4-克雷尔、12-默尼耶;23-德拉克斯勒(66’13-阿尔维斯)、8-帕雷德斯(79‘14-贝尔纳特)、6-维拉蒂;11-迪马利亚、9-卡瓦尼、7-姆巴佩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法甲下赛季欧战名额及本赛季降级队:

  欧冠小组赛:巴黎圣日耳曼、里尔 

  欧冠第三轮资格赛:里昂

  欧联杯小组赛:圣埃蒂安、雷恩

  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斯特拉斯堡

  降级附加赛:第戎

  降入法乙:卡昂、甘冈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