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队也要买拉莫斯?趁皇马乱也要分一杯羹

中超球队也要买拉莫斯?趁皇马乱也要分一杯羹
2019年05月25日 09:29 新浪体育
拉莫斯考虑今夏离开皇马 拉莫斯考虑今夏离开皇马

  今天的《马卡报》曝出了一个十分让人震惊的消息,那就是皇马队长拉莫斯正在考虑离开皇马。西班牙电视六台等西媒也纷纷报道了这一消息。

  西班牙电视六台在节目中透露了这一消息,随后《马卡报》也对此进行了证实,拉莫斯确实在考虑离开皇马,转会到欧洲的其他球队。今日《马卡报》的封面也打出了“拉莫斯告诉弗洛伦蒂诺,他正在考虑要离开皇马”的标题。

《马卡报》封面《马卡报》封面

  目前曼联和巴黎已经询问过拉莫斯的情况,但直到现在,皇马给出的回答都是坚决拒绝。不过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没有人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伯纳乌的高层知道可能会有一些事情发生,但是球员还没有和他们的代表商议过此事。

  拉莫斯并没有入选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在本赛季的最后7场比赛中,拉莫斯也因伤缺席。

《阿斯报》封面《阿斯报》封面

  《阿斯报》同样报道了这一消息,封面打出了“拉莫斯正在考虑离开,并收到了来自中国、尤文和英超的报价”的标题。

  (林登万)

拉莫斯皇马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