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仍未走出输利物浦阴影 拒谈巴萨格子传闻

梅西:仍未走出输利物浦阴影 拒谈巴萨格子传闻
2019年05月25日 09:12 新浪体育
梅西:仍未从欧冠出局中走出来 梅西:仍未从欧冠出局中走出来

  梅西出席了国王杯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们有关格列兹曼等话题的提问。

  在格列兹曼宣布离开马竞之后,有关他和巴萨的传闻便愈演愈烈,但对此梅西拒绝做出回应:“我们不会对这个问题发表意见。”

  目前梅西几乎稳获金靴奖,对此梅西表示:“我没有考虑过这些,我不会去考虑个人奖项,我们依然未从对阵利物浦的失利中恢复过来,至少我是这样的,我不想去考虑个人荣誉。”

  对于巴萨下赛季是否需要做出改变的提问,梅西表示:“我们都很难过,但我不会去说球队是否需要做出改变,这是其他人需要去做的,我只能说我们都很失望。”

  当被问到被利物浦淘汰和世界杯决赛输球有何相似感受时,梅西回答说:“这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我们在第一回合中3-0领先利物浦,结果他们完成了逆转,而在世界杯决赛中输球也确实很失望,但他们是不同的事情。”

  (林登万)

梅西利物浦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