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输利物浦教练不该背锅 是巴萨球员心理太差

梅西:输利物浦教练不该背锅 是巴萨球员心理太差
2019年05月25日 08:59 新浪体育
梅西出席赛前发布会 梅西出席赛前发布会

  明天凌晨巴萨就将迎来同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决赛,巴萨队长梅西4年来首次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对于在欧冠赛场上的惨败,梅西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要想重新站起来确实非常困难。大家也都知道,我们还有一场决赛要踢,我们还有希望再赢下一座冠军,并且拿到双冠王。我们想要用胜利结束这个赛季,我们需要赢球,就像我们参加的所有决赛一样,我们想要奖杯。”

  梅西继续说道:“球队所表现出来的形象令人遗憾,它在本赛季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污点,它可能会发生一次(去年被罗马逆转),但它不应该连续两年发生,而且是在你有机会晋级欧冠决赛的情况下。主教练也许有一些责任,但更多的责任在我们球员。”

  对于主教练巴尔韦德,梅西表示了支持:“我并没有去看太多外界对他的批评,但是我真的认为,从他来到巴萨之后工作做得非常出色。对利物浦的输球,他几乎不该负任何责任,作为球员,我们应该受到责备,我们依然没能摆脱一年前对阵罗马失利的阴影。”

  梅西同样表示,希望巴尔韦德能够继续留任:“我希望教练能够继续留任,你可以不喜欢他,但是去年我们赢得了双冠王,现在我们正在争夺另一次双冠王,如果你考虑一下,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们输掉了两场比赛,问题就是我们输掉了他们,但是我们剩下的表现却非常不错。”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