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名将:没想到格子会离队 托雷斯劝我去日本

马竞名将:没想到格子会离队 托雷斯劝我去日本
2019年05月24日 14:50 国际足球综合
胡安弗兰回答有关马竞的问题 胡安弗兰回答有关马竞的问题

  马竞后卫胡安弗兰已经确定今夏离队,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离队、未来去向、格列兹曼等话题。

  --格列兹曼离队

  “我之前没想过他会离队,他在告诉俱乐部之前给我说了他的决定。没有人想到,但我表示理解,我希望他变得更好。他为俱乐部奉献了一切,去年在他发布纪录片前的一小时,他告诉了我们他的决定。”

  --戈丁离队对格列兹曼的影响

  “格列兹曼和戈丁的关系很好,他们就像亲兄弟一样,戈丁的离队对格列兹曼有影响。”

  --格列兹曼和巴萨的传闻

  “如果他去了巴萨,他将和苏亚雷斯、梅西组成攻击线,这个进攻组合很难被超越,这是任何一位教练都梦寐以求的三叉戟组合。”

  --格列兹曼和西蒙尼的关系

  “格列兹曼的离开对西蒙尼有所影响,他俩的关系很好,马竞是个大家庭,彼此相知相爱,西蒙尼有过一段糟糕的时光,格列兹曼那时百分百支持他。”

  --可能会去日本踢球

  “托雷斯建议我和他一起去日本,他很喜欢我,当然我会考虑这个建议,我正在评估情况。”

  --继续踢下去

  “我还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儿,可能会去美洲或亚洲,对一切地方都保持开放态度。”

  --未来重回马竞

  “冥冥之中有种直觉,就是我和托雷斯、加比会在未来回来的,回来帮助俱乐部。”

  --现在告别马竞

  “我很高兴,我看到人们很喜欢我,他们对我很尊敬,媒体对我的报道也比较积极。”

  --关于续约

  “马竞给了我一份1年期的合同,条件没有变化,这很棒。我要感谢主席、教练以及所有支持我决定的人。我完全支持俱乐部对于老将的续约方式,我是马竞的一员,批评俱乐部会违背我的原则。”

  --加比的意见

  “他说他不喜欢这个制度,但也没有发生什么。老实说,我不想卷入这个话题,我认为应该尊重俱乐部并认为这是积极的行为,我尊重加比的意见。”

  --退役

  “我说过很多次,我想在马竞退役,但这一年出现了一些情况,我觉得是时候离开了。不是说我不想当替补,我只是不想进入衰退期,我想了很久,时候到了。我要离开这儿,我不能为马竞做更多贡献了。”

  --多人离队

  “有些人会走,有些人会来,没有谁是必不可少的,今年走了很多重要球员,我们也留下了一笔财富。去年加比走了,我们今年取得了联赛第二名的成绩。”

  --姆巴佩或内马尔

  “他们两个都很棒,任何一个都很好。分析当下的情况,签姆巴佩更好。”

  --西蒙尼的未来

  “我认为没有谁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认识到这一点。”

  --关于科克

  “他现在成为了球队的队长,和萨乌尔、奥布拉克、吉梅内斯一起,我相信球队能在下赛季取得成功。”

  --和西蒙尼共事

  “在西蒙尼手下踢这么多年并不容易,这些年很困难,图兰就不能忍受。”

  --卡尔德隆和万达大都会

  “卡尔德隆球场很特别,但我们一同见证了万达大都会的诞生,这很棒。”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