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签德里赫特的买卖要吹!被曼联抬价搞毁了?

巴萨签德里赫特的买卖要吹!被曼联抬价搞毁了?
2019年05月24日 10:58 新浪体育
巴萨签德里赫特要黄? 巴萨签德里赫特要黄?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披露,巴萨引进德里赫特的希望在慢慢消失,可以说双方渐行渐远。巴萨与德里赫特曾达成过初步协议,但因为其它俱乐部介入,他的经纪人坐地起价。巴萨希望德里赫特能改变态度,接受4月份达成的协议,但目前看来这种希望不大。

  德里赫特的未来去向并未确定,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周四的报道中指出,最新的消息表明,德里赫特的未来恐怕不在巴萨。

  在和德容达成协议后,巴萨很快就开始求购他的队友德里赫特。4月,球员与巴萨达成初步协议,俱乐部准备向阿贾克斯报出7000万欧元的价格。

  德里赫特表示希望在他加入国家队之前确认一切,看上去他转会巴萨只是时间问题。

德里赫特德里赫特

  但事实并非如此。阿贾克斯度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个赛季,这让德里赫特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坐地起价,他们提高了自己的条件。而像曼联这样的富裕俱乐部对德里赫特感兴趣,也对巴萨十分不利。

  不过巴萨拒绝重新谈判,因为他们认为之前的协议是公平的。他们原本想着德里赫特为巴萨效力的愿望,能够让球员做出倾向于巴萨的选择,再说到巴萨踢球,德里赫特还能与德容再联手。

  然而,由于德里赫特和拉伊奥拉的新要求,巴萨的这些设想都落空了。德里赫特和他的经纪人希望巴萨能与匹配其他俱乐部的报价,特别是曼联的,“红魔”愿意每个赛季给他超过1400万欧元的年薪。

  不过,巴萨不愿意给年轻球员太高的年薪,以避免破坏更衣室的薪水等级和球队的环境。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坚持自己的立场,要求德里赫特尊重他之前的协议。选择与梅西一起踢球还是选择金钱?这是德里赫特需要回答的问题。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