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年前就想签下格列兹曼 买他当内马尔替身

巴萨2年前就想签下格列兹曼 买他当内马尔替身
2019年05月24日 10:43 新浪体育
巴萨2年前就想签下格列兹曼 巴萨2年前就想签下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已经确定下赛季不会留在马竞,有关他的未来去处,猜测最多的就是巴萨。近日巴萨前体育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表示,两年前巴萨就想签下格列兹曼。

  罗伯特表示:“两年前我曾试图签下格列兹曼,但是最终却没能成功,现在我已经不在巴萨,我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

  当时内马尔刚刚离开巴萨,罗伯特等人很显然是希望格列兹曼能够填补内马尔离开留下的空缺,但是最终这个计划没能成功。

巴萨希望格子能代替内马尔巴萨希望格子能代替内马尔

  对于近来饱受争议的库蒂尼奥,罗伯特表示:“没有人怀疑库蒂尼奥的能力,但是他却没办法拿出顶级的表现来,我当时签他并不是拿他当前锋用,我们认为他是伊涅斯塔的替补。”

  “我对这笔签约没有丝毫的怀疑,他可以在中场踢球,他有控球,能够去控制比赛,并能很好地应对压力,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最近这段时间对他和教练来说确实都很难。”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