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4年来首度参加赛前发布会!这次他要聊什么?

梅西4年来首度参加赛前发布会!这次他要聊什么?
2019年05月24日 09:49 新浪体育
梅西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梅西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周四,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梅西和皮克周五将出席国王杯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巴萨在安菲尔德球场惨败后,两大巨星第一次谈自己的感受。

  这一次,梅西将打破自己的沉默。阿根廷人在巴萨被利物浦淘汰后就没有公开讲话,不过国王杯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将和巴尔韦德、皮克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在当地时间周五17点开始。

  《每日体育报》指出,在被利物浦逆转后,巴萨球迷可以第一次听听更衣室两大巨星的内心想法,他们的新闻发布会引发了很大的期待,两人将回答有关俱乐部的未来、巴尔韦德的去留问题以及格列兹曼的可能到来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自2015年5月以来就没出席过新闻发布会,也就是说,这是时隔4年后梅西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提问。毫无疑问,这是球迷们直接了解这位世界上最好球员目前心态的良机。

梅西上次参加发布会,还是在2015年梅西上次参加发布会,还是在2015年

  梅西上一次出席新闻发布会是在2015年欧冠半决赛后,当时巴萨3比0击败拜仁,梅西表现出彩。

  一些媒体将梅西4年来第一次出席新闻发布会,解读为“有大事要发生”,这显然是没有根据的。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在梅西身上会发生什么大事。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离开巴萨”的可能性为零。梅西肯定会更多谈论球队的现状,表达对巴尔韦德的支持,同时也展望球队的未来。

  周五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封面也打出了“团结一致”的标题,称巴萨更衣室与巴尔韦德站在一起。梅西和皮克之所以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就是为了展现团结的形象。而之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再次确认了巴尔韦德将留下的信息,“我们百分百信任球队主帅,不管别人怎么说,夺取西甲冠军都是巨大的功劳。”

《每日体育报》封面《每日体育报》封面

  《阿斯报》则表示,在输给利物浦后,梅西这些天一直感觉受伤,而球迷也对球队失望。梅西是球队队长,但这些天一直保持沉默,没接受采访。不过作为球队的队长,梅西还是需要在国王杯决赛前站出来,振奋球队的士气,同时也呼吁球迷到现场为巴萨加油。巴萨俱乐部知道,如果梅西站出来呼吁,那效果会是很好的。

  如果巴萨夺得国王杯,那梅西将以队长身份举起第三个奖杯,同时也拿到个人第35个奖杯。这个赛季巴萨已经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和西甲冠军奖杯。(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