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清洗重建遭遇第一道难题!人人都死赖着不走

皇马清洗重建遭遇第一道难题!人人都死赖着不走
2019年05月24日 09:32 新浪体育
皇马阵中没人想要离开 皇马阵中没人想要离开

  皇马想要在今夏重建,就必须先清洗现在阵中的某些球员,然而他们的清洗计划却进展缓慢,因为皇马阵中几乎所有球员都想要留下。

  在过去的三周时间里,齐达内一直在和皇马的球员们会面,向他们解释球队下赛季的计划,并鼓励一些人转会去其他球队。齐达内在谈话中一直表现的非常直率,但是不少皇马球员却不打算理睬齐祖,他们坚持要留在伯纳乌。

皇马更衣室内最多的一句话:我要留下皇马更衣室内最多的一句话:我要留下

  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球迷所期待的变革还没有到来,更重要的是,皇马近期还在同一些球员续约,克罗斯已续约,而纳乔和莫德里奇也确定将会续约,而瓦拉内也已经明确表态,自己不会去其他球队。另外,雷吉隆、迪亚斯、巴列霍等人也在重复这这句话:“我想留下。”目前只有略伦特、塞瓦略斯和纳瓦斯保持沉默,接受自己将要离开的命运。

  即使是转会传闻最多的贝尔,也在表态自己想要留在皇马。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一再强调:“贝尔不会离开皇马,他的合同还有3年的时间。”而齐达内的行动也说明了一切,皇马的最后3场比赛,他都没有派贝尔出场。

贝尔依然想留在皇马贝尔依然想留在皇马

  另一个有可能被清洗的伊斯科,也想要继续留在皇马。尽管他还没有明确表明自己的态度,但是《马卡报》表示,除了继续为皇马效力之外,伊斯科并没有考虑过其他的事情。尽管想要买他的球队很多,但他依然想在齐达内手下争取一席之地。

  (林登万)

皇马贝尔齐达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