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贝尔是皇马历史级球员 齐祖给他的空间不够

名帅:贝尔是皇马历史级球员 齐祖给他的空间不够
2019年05月24日 11:15 新浪体育
博阿斯和贝尔 博阿斯和贝尔

  本赛季皇马成绩糟糕,贝尔也饱受质疑,不过曾在热刺执教过贝尔的博阿斯依然表达了对贝尔的支持,他认为贝尔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博阿斯表示:“我不知道贝尔会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怎样的操作,市场上确实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是却很少有贝尔这样的球员。他是一名顶级球员,但皇马也拥有吸引人才加入的经济实力,他们想要世界上的任何好球员。”

  博阿斯继续说道:“这赛季对贝尔来说确实很难,但是我不能说太多了,因为我并不了解一切。我还在热刺执教时,他是我们球队的基石,只要我们给他一点空间自由,他便能够有所作为。他的能力不言而喻,他在重大决赛(国王杯和欧冠决赛)发挥了很大的影响力,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对于贝尔无法融入齐达内阵中的说法,博阿斯表示:“对一名球员来说,去适应一个体系是很难的一件事,我曾经在传统的442阵型中给贝尔绝对的自由,但是皇马的情况不同,西班牙足球也是如此,我并不认为这是贝尔缺乏适应性,他赢得了很多,而且他已经是皇马的历史级别的球员。”

  (林登万)

贝尔皇马博阿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