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挖内马尔姆巴佩有戏?巴黎松口愿放两人离开

皇马挖内马尔姆巴佩有戏?巴黎松口愿放两人离开
2019年05月24日 10:22 新浪体育
巴黎为内马尔和姆巴佩离开敞开大门 巴黎为内马尔和姆巴佩离开敞开大门

  周四,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球队的未来,而最令人感兴趣的是他对两大球星内马尔和姆巴佩的看法,言谈之中,图赫尔并不保证内马尔和姆巴佩留在大巴黎。

  谈到内马尔和姆巴佩在大巴黎的未来,图赫尔表示:“这就是足球!我们并不天真。很多俱乐部想引进球员,转会市场十分疯狂。如果你问我,那作为球队的主帅,我肯定希望他们能留下。但如果不是这样,我们也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对于姆巴佩希望承担更多责任(在大巴黎或在其他俱乐部都可以)的说法,图赫尔表示:“基利安有着宏伟的目标,并且充满信心,因此他发表了那些言论。他非常聪明,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当然,他也被要求承担起责任。其实,每个成员都需要承担责任。他是一名特殊的球员,想要不断进球、得分,并赢得所有的奖杯。”

图赫尔终于松口了图赫尔终于松口了

  对于图赫尔的这番言论,西班牙《阿斯报》和《马卡报》都进行了解读,并且都放在了封面上。

  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大巴黎开始感到恼火”的大标题,表示图赫尔已经不再保证内马尔和姆巴佩都留下。《阿斯报》还指出了一个事情,那就是内马尔缺席训练,在没得到教练许可的情况下就回国了。

《阿斯报》封面《阿斯报》封面

  当地时间本周五晚间,巴黎将在法甲最后一轮中客场对阵兰斯。在周四的本赛季最后一次训练中,巴黎队内并没有出现内马尔的身影。据《巴黎人报》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回了巴西备战美洲杯,而且他并没有向巴黎高层请假。尽管由于被停赛,内马尔无缘最后一战,但这并不是他不请假就缺席训练的理由所在。

  图赫尔在被问到相关问题时表示:“内马尔是否请假了?不,他没对我请假。这不是个体育方面的决定,我无法决定是否批准他提前离队。”

  西班牙《马卡报》也打出了“内马尔-姆巴佩事件:大巴黎主帅也为他们打开大门”的大标题,封面上点出了图赫尔那句不保证姆巴佩和内马尔留下的话。

《马卡报》封面《马卡报》封面

  西班牙《阿斯报》此前披露,皇马正在等待来自姆巴佩或者内马尔的“暗送秋波”,以全面开始引援行动。此前,虽然大巴黎表示姆巴佩会继续留在俱乐部,但姆巴佩本人却没有确认这一点。至于内马尔方面,自从他离开巴萨之后,皇马与他的联系就没有断过。大巴黎两大球星,弗洛伦蒂诺希望能拿下一个。(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