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巴萨有个挥之不去的心魔 它帮利物浦大逆转

皮克:巴萨有个挥之不去的心魔 它帮利物浦大逆转
2019年05月24日 10:08 新浪体育
皮克:被罗马逆转,让巴萨有了一个心魔 皮克:被罗马逆转,让巴萨有了一个心魔

  今年的欧冠赛场,巴萨在首回合3球领先的情况下,次回合却被利物浦4球逆转。近日皮克在接受《国家报》采访时,回顾了当时的情况。他表示去年被罗马逆转,让巴萨有了一个挥之不去的心魔,这让巴萨在对阵利物浦时心态崩盘。

  皮克表示:“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几乎所有的一切都是错的。我认为去年在罗马的失利对我们的心理产生了影响,因为这刚刚发生过不久,这对我们来说成为了一道心理障碍。利物浦的第一个进球非常快,这让去年对阵罗马的失利不知不觉出现在我们的脑海里。然后他们的2粒进球有来的非常快,我们都没能反应过来。”

被罗马逆转让巴萨有了心理阴影被罗马逆转让巴萨有了心理阴影

  皮克继续说道:“利物浦给我们施加的压力非常大,我们没有平时的传球节奏,比赛非常激烈,安菲尔德的球迷也发挥了作用。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我们现在都很难在情绪上振作起来,这场失利并没有被遗忘,但我们必须向前迈进。”

  (林登万)

巴萨利物浦皮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