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的美丽传控已死!现在的他们越踢越丑陋

巴萨的美丽传控已死!现在的他们越踢越丑陋
2019年05月24日 09:04 新浪体育
巴萨的美丽足球已死? 巴萨的美丽足球已死?

  梦三时期的巴萨凭借传控足球取得了极其辉煌的成就,而近些年的巴萨却在欧冠中接连遭遇惨案。对于现在巴萨的情况,《马卡报》的评论文章打出了“巴萨传控已死”的标题。

  现将文章翻译如下:

  巴萨的足球风格曾经就像他们的口号一样被人们所认可,但是想要坚持他们的足球基础,现在看起来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文章截图文章截图

  巴尔韦德本赛季因为他的饱受而备受谴责,这些批评在巴萨欧冠被利物浦逆转之后达到了高潮。巴萨上一位防守型的教练,还是2013-14赛季的马蒂诺,从那以后,巴萨在选帅时都会秉承他们的控球风格。

巴尔韦德饱受指责巴尔韦德饱受指责

  在你观看巴萨比赛之前,你可能确定的一件事是他们会拥有大部分的球权,但现在这一切都成为了历史,现在的巴尔韦德更加倾向于更加务实的方法来对付对手,不给他们进攻的机会。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曾经发问:“当我们赢下西班牙超级杯、西甲冠军,以及有可能赢得国王杯的情况下,为什么还有巴萨球迷不开心?”

  好吧,因为他们发现自己球队的比赛,竟然成为了一件让人厌烦的事情。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