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放弃德甲杀星 对方索要1亿欧 巴萨有戏?

曝皇马放弃德甲杀星 对方索要1亿欧 巴萨有戏?
2019年05月22日 12:33 新浪体育
约维奇 约维奇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节目Jugones爆料,皇马放弃引进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因为对方俱乐部索要1亿欧元的转会费。

《新闻截图》《新闻截图》

  皇马认为,法兰克福的要价远远高于皇马的心理价位,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约维奇不值1亿欧元。

  Jugones还透露,皇马选择了放弃,这让巴萨有了可乘之机。约维奇有很多追求者,其中巴萨就是一位,红蓝军团关注约维奇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有意签下他跟苏亚雷斯形成竞争。

  但是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法兰克福没有向皇马索要1亿欧元的转会费,但是双方依然没能达成一致,皇马的报价与法兰克福的心理价位存在差距。

  此外,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透露,法兰克福希望向皇马施压,造成皇马恐慌,以此达到目的。该电台透露,法兰克福的心理价位为8500万欧元,但皇马依然觉得太贵了。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