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中场拒绝今夏离队:想为巴萨再拿一座欧冠

巴萨中场拒绝今夏离队:想为巴萨再拿一座欧冠
2019年05月22日 11:17 新浪体育
巴萨中场拉基蒂奇 巴萨中场拉基蒂奇

  周三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刊登了对巴萨中场拉基蒂奇的专访,克罗地亚人明确表示,他不会离开巴萨,“我与巴萨有合同,我从未考虑离开。”

  《世界体育报》表示,31岁的拉基蒂奇非常清楚一点,那就是今时今日他没有考虑离开巴萨,尽管媒体上有一些其它俱乐部求购他的传言。

拉基蒂奇不想走拉基蒂奇不想走

  拉基蒂奇与巴萨的合同2021年到期,他今夏不会转会离开,尽管巴萨今夏已经敲定了一些转会,而且还会继续引进球员,球队的竞争将十分激烈。此前,巴萨已经敲定了荷兰中场德容的转会。

  《世界体育报》表示,拉基蒂奇留下之心不可动摇,虽然德容的加盟会让巴萨中场的竞争变得非常激烈。荷兰人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表现十分出色,是欧洲目前最红的新人之一。不过,无论是在恩里克还是巴尔韦德手下,拉基蒂奇都是球队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他在场上表现十分稳定,体能充沛,战术层面存在多样性,而且很具牺牲精神。

  拉基蒂奇自己也透露,去年夏天在收到巴黎的丰厚邀约后,他们一家人就对是留在巴萨还是去大巴黎做过一番讨论,最终的决定就是留在巴萨。今年夏天他不需要讨论去留的问题了,因为他肯定选择留下。

  拉基蒂奇的经纪人曾要求他认真考虑大巴黎的丰厚合同,但拉基蒂奇拒绝了。《世界体育报》透露,拉基蒂奇认为,德容的加盟对他来说是一样的,因为没有德容,巴萨在中场还有其他能参与竞争的球员。不管如何,他都要面临竞争。

  近日拉基蒂奇还收到了国米的邀请,他尊重这样的邀请,但尽管意大利俱乐部信任他,他也没考虑离开诺坎普。要知道,大巴黎给出的合同比国米丰厚许多,他都没接受。

  拉基蒂奇的目标非常明确:“我希望在巴萨再赢一次欧冠奖杯。”

  最后,拉基蒂奇也谈了格列兹曼的转会。近日有消息称,巴萨更衣室拒绝格列兹曼加盟,因为法国人去年拒绝巴萨的做法伤了巴萨更衣室的心。不过拉基蒂奇却表示了对格列兹曼的欢迎:“我很喜欢格列兹曼,非常喜欢,如果他能加盟巴萨,那我会非常高兴。”(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