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抱怨:职业球员就像是机器人 没有自己的生活

贝尔抱怨:职业球员就像是机器人 没有自己的生活
2019年05月22日 10:32 新浪体育
贝尔抱怨 贝尔抱怨

  贝尔在皇马面临一段困难时期,而他也在采访中抱怨,球员就像是机器人,没有自己的生活。

贝尔抱怨贝尔抱怨

  很多球员退役之后表示,找回了自己的生活。贝尔对此表示:“是的。因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尤其是团队型运动,你无法像高尔夫选手或者网球选手那样,能够自己选择日程安排。所以,我们像是一种机器人。我们被告知该去哪里,何时去某地,什么时候该吃饭,什么时候该去训练。某种程度而言,就像是你失去了自己的生活。你只需要被告知,你该去做什么。”

  “你无法选择你想要做什么,何时去做什么。所以,我完全能够理解这句话。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而言,我认为足球生涯很短暂,有时候你必须为此牺牲。一些人认为很值得,一些人认为不值。”

  “每个人知道何时宣布退役,很明显Lewin Nyatanga(贝尔的朋友,威尔士国脚,29岁退役)做出了一次正确的决定,他感到很快乐。

  (亚瑟)

贝尔西甲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