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齐达内更衣室变得冷漠 不愿跟球员沟通

西媒曝齐达内更衣室变得冷漠 不愿跟球员沟通
2019年05月22日 09:08 新浪体育
齐达内变了 齐达内变了

  据《马卡报》透露,自从齐达内回归皇马之后,他在更衣室变得有距离感,而且很冷酷。

  该报透露,齐达内变得不愿意跟球员沟通,通常都很安静,看起来他有意淡化跟一些球员的关系,为了能让他在今年夏天做出重要决定。

《马卡报》截图《马卡报》截图

  皇马宣布齐达内回归之后,一些人抱有乐观的看法,然而仅仅一些球员在齐达内执教下,找回了状态,而很多球员没能抓住机会。

  此外,关于对维尼修斯跟马塞洛的使用,也让齐达内备受争议。巴西天才希望早点复出,通过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一张美洲杯的门票,但是齐达内推迟了他的复出,他也落选了巴西队的美洲杯名单。

  马塞洛在齐达内执教下,重回首发,虽然雷吉隆的表现更加出色,是皇马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因为打不上比赛,雷吉隆无缘西班牙U21的名单,而他今夏也有可能离开皇马。

  在输给巴列卡诺之后,齐达内表达了对球员表现的不满。上周输给贝蒂斯之后,他又一次表达了不满。

  他同样已经通知了几名球员,告诉他们在皇马已经没有未来。下赛季的皇马,将是齐达内自己打造的球队。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