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宣武磊接受手术 将满血状态出战欧联杯

西班牙人官宣武磊接受手术 将满血状态出战欧联杯
2019年05月21日 01:57 新浪体育
武磊将接受手术 武磊将接受手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西班牙人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中国前锋武磊由于左侧肩锁III-IV级(3-4级)受伤,将接受手术。

  在官方公告中,西班牙人表示武磊在亚洲杯期间左侧肩锁二级受伤,加盟西班牙人后队医经过检查认为武磊可以继续比赛,随后四月底和塞尔塔的比赛,武磊在摔倒后感觉左肩伤势不稳定,检查结果显示从那时起他的左肩状态会持续给他带来不适。

  武磊随后表达了继续比赛到赛季结束的意愿,最终完成结束了赛季,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收官战中武磊打进一球,帮助西班牙人时隔多年再次杀入欧战赛场。

  西班牙人在寻求专家意见后,决定让武磊于本周四在巴塞罗那Dexeus大学医院进行手术。据悉,术后武磊将住院几天,随后回家休养并开始康复,西班牙人表示,原则上武磊将以完全康复的状态出战七月底的欧联杯资格赛。

  在冬季加盟西班牙人后,武磊一共为球队打进了3个进球,并有2次助攻。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