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谢幕!哈维结束球员生涯最后一战 正式挂靴

传奇谢幕!哈维结束球员生涯最后一战 正式挂靴
2019年05月21日 03:46 新浪体育
哈维正式挂靴 哈维正式挂靴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提前出线的阿尔萨德客场挑战已经提前出局的波斯波利斯,从积分榜上看,这是一场无关大局的对决,但比赛却因为一个人的存在而变得特殊,巴萨传奇哈维将这场比赛作为了他球员生涯的最后一战。

  哈维在赛前获得了鲜花和纪念品,在自己球员生涯的最后一战,哈维打满了全场,虽然阿尔萨德客场0-2落败,但比分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一代中场大师在这里正式挂靴。

  在巴萨夺得8个西甲冠军、3个国王杯冠军、6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后,哈维来到阿尔萨德,在这里效力的4个赛季,哈维夺得1个卡塔尔联赛冠军、1个酋长杯冠军、1个埃米尔杯冠军和1个王子杯冠军,他职业生涯一共拿到了34个冠军。

  根据之前的报道,哈维将在未来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