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惨淡战绩:近17年最低分 进球比去年少31个

皇马惨淡战绩:近17年最低分 进球比去年少31个
2019年05月20日 11:19 国际足球综合
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

  直播吧5月19日讯 西甲最后一轮,皇马主场0-2不敌贝蒂斯,近4轮3负的皇马在伯纳乌以一场失败结束了整个赛季。

  38轮过后,皇马积分达到68分排在联赛第3,上一次皇马积分未达到70分及以上还要追溯到01-02赛季,当时的他们联赛积分66分排在第3,皇马本赛季战绩为近17年来最差。

  进失球方面,皇马共打进63个进球,比上赛季少了31个球,失球高达46个进球;进球分布方面,全队仅有3人联赛进球突破5+,分别为本泽马(21球)、贝尔(8球)、拉莫斯(6球),助攻突破5+的球员有2人,分别为本泽马(6个)和莫德里奇(6个)。

  以下为皇马本赛季联赛战绩&个人数据一览

  联赛战绩:38轮68分,21胜5平12负,排名联赛第3,进失球63/46

  队内射手榜:本泽马(21球)、贝尔(8球)、拉莫斯(6球)

  队内助攻榜:本泽马(6助攻)、莫德里奇(6助攻)、克罗斯(4助攻)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