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罗梅西好孤独!第6次获西甲金靴 比第2多15球

无C罗梅西好孤独!第6次获西甲金靴 比第2多15球
2019年05月20日 01:01 新浪体育
梅西在西甲一骑绝尘 梅西在西甲一骑绝尘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最后一轮比赛中,梅西打进2球,帮助巴萨2-2战平埃瓦尔,同时也让他以36粒进球的成绩,拿到了本赛季的西甲金靴。

  本场比赛,巴萨率先被打进一球,但是从第32分钟开始,梅西在2分钟内打入2粒进球,帮助巴萨2-1反超比分。同时也将自己本赛季的西甲进球数提高到了36球。

梅西2分钟打入2球梅西2分钟打入2球

  梅西打进的36粒进球中,包括32粒普通进球,4粒点球,排名第2的本泽马和第3的苏亚雷斯都只打进了21粒进球。梅西领先他们优势多达15球,这也是自1989-90赛季的乌戈-桑切斯之后,第一次有西甲金靴能够取得如此大的优势。在C罗离开之后,似乎西甲已经没有人能够在金靴竞争中威胁到梅西。

梅西收获西甲金靴梅西收获西甲金靴

  另外,这也是梅西第6次拿到西甲金靴,之前5次获奖分别是2009-10赛季(34球)、2011-12赛季(50球)、2012-13赛季(46球)、2016-17赛季(37球)和2017-18赛季(34球)。另外,6次获得西甲金靴,也让梅西追平了毕尔巴鄂竞技传奇前锋萨拉6次获奖的纪录。

  另外,36球的成绩,也让梅西在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中将领先姆巴佩的优势扩大到4球。目前本赛季西甲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而法甲比赛还剩下最后1轮,姆巴佩要想抹平同梅西之间的4球差距绝非易事。

  (林登万)

梅西C罗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