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各项大奖:梅西6夺金靴 武磊队友错过大奖

西甲各项大奖:梅西6夺金靴 武磊队友错过大奖
2019年05月20日 10:42 新浪体育
西甲各大个人奖项出炉 西甲各大个人奖项出炉

  西甲迎来大结局,各项奖项也呼之欲出。

  梅西34场比赛打进36球,又一次赢得皮齐齐奖,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6次荣获西甲最佳射手。

  除了2018/19赛季之外,梅西分别在2009/10赛季、2011/12赛季、2012/13赛季、2016/17赛季、2017/18赛季分别获得西甲最佳射手。

  梅西一共在西甲赛场打进418球,远超西甲传奇射手萨拉,两人都是6次荣获西甲最佳射手。

  奥布拉克荣获西甲萨莫拉奖,他在37场比赛只丢了27球,这也是他连续第4次蝉联最佳门将,追平巴尔德斯,成为第二名连续4年赢得萨莫拉奖的门将。

  阿斯帕斯当选西班牙本土最佳射手,即萨拉奖,他在27场比赛打进20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次当选,仅次比利亚的4次。武磊队友伊格莱西亚斯相差3球,遗憾无缘。

  赫塔菲主帅博尔达拉斯荣获穆尼奥斯奖,即西甲最佳主帅,他带领赫塔菲打进欧联杯,一度奇迹般获得欧冠席位。西甲裁判卡洛斯-德尔-塞罗-格兰德当选西甲最佳裁判。

  (亚瑟)

西甲赫塔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