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纪录!巴萨狂甩皇马19分 4场对决狂轰10球

队史纪录!巴萨狂甩皇马19分 4场对决狂轰10球
2019年05月20日 01:46 新浪体育
巴萨本赛季领先皇马多达19分 巴萨本赛季领先皇马多达19分

  随着西甲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束,西甲积分榜也最终定格,巴萨以87分获得西甲冠军,而更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他们本赛季领先皇马的积分差距,达到了惊人的19分!

  在西甲最后一轮中,巴萨2-2同埃瓦尔战平,收获1分;而皇马则被皇家贝蒂斯2-0击败,因此两队的积分差距再一次被拉大,达到19分。这也创造了巴萨队史上领先皇马积分最多的纪录。此前的纪录是在1984-85赛季(这赛季采用2分制)和2017-18赛季创造的,这2个赛季巴萨均领先皇马17分。如今,巴萨将这一纪录提高2分,扩大到了19分。

巴萨领先皇马19分巴萨领先皇马19分

  实际上,巴萨87分的成绩,是西甲近11年来冠军积分最低的一次,上一次还是08-09赛季,当时巴萨也拿到了87分。不过相比于巴萨,皇马本赛季堕落的还要厉害,他们仅仅拿到了68个积分。

  而在两队在联赛中的两次直接交手中,皇马也接连败下阵来,首回合巴萨5-1血洗皇马,次回合1-0取胜。在国王杯中,巴萨也分别以4-1的总比分晋级。本赛季4场对决,巴萨10次攻破皇马球门。

巴萨在直接对话中也完胜皇马巴萨在直接对话中也完胜皇马

  不过,19分的分差,并不是皇马巴萨两队之间的最大积分差距,在2002-03赛季,皇马的最终积分比巴萨高出了22分之多。

  (林登万)

巴萨皇马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