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太牛了!第6次赛季进球50+ 欧洲金靴又稳了?

梅西太牛了!第6次赛季进球50+ 欧洲金靴又稳了?
2019年05月20日 01:26 新浪体育
梅西第6次赛季进球50+ 梅西第6次赛季进球50+

  对于梅西来说,欧冠的耻辱出局可能让他离金球奖远了一步,但就个人数据来说,依然没有人能够撼动梅西。本场比赛过后,梅西已经打进了50粒进球,笑傲全欧洲。

  本场对阵埃瓦尔,梅西再一次扮演了巴萨救世主的角色。第30分钟,梅西反越位成功,在小禁区边缘小角度将球送入球网,帮助巴萨1-1扳平比分。

梅西为巴萨扳平比分梅西为巴萨扳平比分

  而梅西的表演还没有结束,2分钟之后,梅西又接到拉基蒂奇的直塞,获得了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梅西在长途奔袭了半场之后,一脚轻巧的搓射攻破了埃瓦尔的球门。

轻巧搓射破门轻巧搓射破门

  本赛季各项赛事梅西总共出战49场比赛,总共打进了50粒进球,其中包括8次任意球破门,还有4次帽子戏法,并且送出了19次助攻。在西甲方面,梅西打进36球,排名西甲榜首;在欧冠赛场上,梅西打进12球,同样暂居欧冠射手榜的首位。

  在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中,梅西也领先了第2名姆巴佩4球,在法甲还剩最后1轮的情况下,梅西一只手已经摸到了金靴奖的奖杯。

梅西6个赛季进球50+梅西6个赛季进球50+

  另外,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中第6次赛季总进球突破50球大关,2010-11赛季梅西首次进球突破50,那赛季他打进了53球;在之后的2011-12赛季,梅西更是打入了惊人的73球;2012-13赛季梅西打进60球,2014-15赛季打进58球,2016-17赛季打进54球。

  不过,梅西的2018-19赛季还没有结束,一周之后,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就将打响,梅西依然有希望让自己的成绩单变得更加亮眼。

  (林登万)

梅西巴萨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