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连告别的机会都没给贝尔 真的彻底闹掰了?

齐祖连告别的机会都没给贝尔 真的彻底闹掰了?
2019年05月19日 21:23 新浪体育
贝尔连出场机会都没得到 贝尔连出场机会都没得到

  皇马主场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很可能是贝尔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然而就是这样一场看上去有特殊意义的比赛,齐达内也没给贝尔机会,这让人感觉遗憾。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贝尔都被齐达内弃用,法国人选择了维尼修斯、本泽马和卜拉欣·迪亚斯的三叉戟组合。这场对贝蒂斯的比赛,贝尔还是没获得上场时间。事实上自4月28日皇马客场对巴列卡诺的比赛后,贝尔就没再获得上场时间。

  这也很可能是纳瓦斯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哥斯达黎加人获得首发,获得了与球迷告别的机会,他也获得了伯纳乌球迷送上的掌声。球迷对贝尔则是冷淡的,在球场广播念到贝尔的名字时,球迷没有反应。

贝尔整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贝尔整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比赛第52分钟,齐达内让三名球员到场边热身,但贝尔不在其中。齐达内让伊斯科、阿森西奥和卢卡斯·巴斯克斯做好上场准备。与此同时,贝尔呆坐在替补席上。

  首先被换上场的是伊斯科,之后是阿森西奥。比赛还剩下15分钟时,齐达内做出最后一次换人,但仍不是让贝尔上场,而是让巴斯克斯上。

  《马卡报》表示,在贝尔向伯纳乌球场道别的这一天,齐达内和贝尔的战争也在继续。贝尔曾在国王杯决赛和欧冠决赛中取得进球,在皇马帮助球队拿到过很多奖杯,但这一次他只能从后门离开。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后,贝尔与贝蒂斯的一位工作人员道别,然后就消失在了更衣室通道中。

《马卡报》:齐祖连告别的机会都没给贝尔《马卡报》:齐祖连告别的机会都没给贝尔

  贝尔在皇马的周期,就这样划上一个句号了吗?

  不过,皇马要处理贝尔的去留问题并不容易。他超高的年薪,过多的伤病,皇马开出的高价,都让买家望而却步。到目前为止,皇马仍未能收到明确的报价,贝尔何去何从也依然是谜团。

  (塞尔吉奥)

齐达内贝尔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