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太让人心寒!球迷提前退场 越看越绝望|gif

皇马太让人心寒!球迷提前退场 越看越绝望|gif
2019年05月19日 20:18 新浪体育
皇马的表现让球迷感到绝望 皇马的表现让球迷感到绝望

  西甲收官战,让球迷寒心的一个赛季的皇马再一次输球了,他们0-2不敌贝蒂斯,给这个屈辱的赛季画上了句号。

  即使是在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皇马也没有让球迷们看到他们能够在新赛季重新崛起的希望,没有进球,没有狂欢,他们被对手打进2球,以一场失利为这个失败的赛季收尾。而在比赛还没结束时,伯纳乌球场就已经出现了球迷提前退场的情况。

球迷提前退场球迷提前退场

  比赛第75分钟,皇马已经0-2落后,转播镜头给到了伯纳乌的看台,此时球迷用嘘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还有部分球迷实在不想再看下去了,他们选择提前退场。这样的一支皇马,让他们看不到一丝的希望和闪光点,他们不想在球场内经历绝望。

  上个赛季的皇马,欧冠实现三连冠,意气风发,但谁又能想到,这个赛季的皇马,却成为了全欧洲的笑柄,球队这样的表现,就连球迷也看不下去了。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