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更衣室不信任格列兹曼 球迷也不想让他来

曝巴萨更衣室不信任格列兹曼 球迷也不想让他来
2019年05月17日 10:19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的交易,很复杂 格列兹曼的交易,很复杂

  格列兹曼只宣布了自己将离开马竞,但并未透露将加盟哪家俱乐部。很多声音称格列兹曼将加盟巴萨,但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即便格列兹曼今年夏天加盟巴萨,他要赢得俱乐部的董事会、球员和球迷的信任也不容易。

  这位法国人去年公开宣布留在马竞,拒绝前往诺坎普。他是通过一部题为“决定”纪录片宣布自己的去向的,在很多人看来,格列兹曼那个举动羞辱了加泰罗尼亚巨人。

  现在,格列兹曼宣布他将离开马竞。巴萨似乎是最有可能的目的地。法国《队报》周三报道,格列兹曼已经与巴萨达成了一份5年期的合同,税后价值1700万欧元。但是,巴萨还没有宣布任何消息。实际上,《马卡报》、《每日体育报》等西班牙媒体都报道,双方并未达成协议。格列兹曼仍然可以去另一家俱乐部,至于是哪家还不确定。

格列兹曼去哪?格列兹曼去哪?

  在经历去年夏天的一幕后,巴萨的部分高层反对引进格列兹曼,更衣室的成员们也对他可能的到来持保留意见。至于球迷,《每日体育报》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66%的球迷反对签下格列兹曼。最近格列兹曼来到诺坎普踢球时,每次拿球都会挨嘘。

  在格列兹曼宣布离开马竞之前,巴萨没有得到任何的通知,这证明双方并不一致。巴萨方面的态度非常清楚,那就是格列兹曼必须尽快做出决定。如果他真想加盟巴萨,那就说出来,同时也接受去年夏天巴萨给他的合约,也就是税后1700万欧元的年薪,这比马竞2300万欧元的年薪要低。

格列兹曼的未来格列兹曼的未来

  此外,巴萨不会与任何俱乐部竞拍格列兹曼,如果存在竞拍,巴萨会立即退出。在格列兹曼宣布离开马竞后,大巴黎、曼城、拜仁都表示了对格列兹曼的兴趣,但巴萨不会参与竞拍。巴萨希望在未来几天知道,格列兹曼是不是真的愿意向前迈出一步,将俱乐部的蓝图而不是个人利益放在首位。那些说格列兹曼已经成为了巴萨球员的说法是错误的,现在距离事情最终确定还为时尚早,但巴萨希望一切都能尽快明确。

  “我认为大多数球迷不想要他,此外价格因素也有影响,我认为他的价格是夸张的。”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说,“我认为还有其他很有影响力的球员,他们可以完美地完成格列兹曼加盟巴萨能发挥的作用。”(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