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宣布巴尔韦德留队 国王杯输了也不走人

巴萨主席宣布巴尔韦德留队 国王杯输了也不走人
2019年05月17日 07:39 新浪体育
巴托梅乌宣布巴尔韦德留队 巴托梅乌宣布巴尔韦德留队

  关于巴尔韦德的未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给出了答案,他希望巴尔韦德留队,继续担任巴萨的主帅。

  因为欧冠遭遇利物浦的耻辱出局,巴尔韦德的执教能力遭到了外界的质疑,但巴托梅乌则力挺巴萨主帅:“下赛季的计划,已经在进行之中了,而且进行了一段时间。一些球员已经签约,国王杯决赛之后,我们将继续进行谈判。”

留队!留队!

  关于巴尔韦德,巴托梅乌说:“巴尔韦德那天说他有巴萨主席以及董事会的支持。他是我们想要的那种教练。我们超大计划只进行了一半。他跟我们还有合同,我们对他感到开心。现在是球员如何从那次巨大的逆转中恢复过来。”

  巴萨有可能连续两年实现双冠王,巴托梅乌说:“国王杯决赛不是决定巴尔韦德是否留队的决定性因素。我们主要目标是西甲,之后是力争国王杯或者欧冠。”

  “这是一个华丽的赛季,我们提前多轮赢得了联赛冠军。我们想要得到更多。现在我们晋级了国王杯决赛,我们从一次巨大的失败中恢复。现在,是时候恢复支持,恢复兴奋,然后去竞争。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去训练备战。”(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