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谁要格列兹曼就付全额解约金

马竞主席:谁要格列兹曼就付全额解约金
2019年05月16日 23:16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虽然格列兹曼已经宣布离队并且非常接近加盟巴萨,但是在转会谈判的问题上,马竞方面不会有任何妥协。

马竞主席塞雷佐日前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绝对不会协商转会。格列兹曼又合同,他不想留在马竞,但如果要走,就把解约金服了。我们不关心谁要签他,也不关心他们想怎么完成转会,我们必须收到解约金。”

在今年的七月一日之后,格列兹曼的解约金将从2亿欧元降至1.2亿。现在对他感兴趣的,包括巴萨巴黎在内的球队们想要拿出1.2亿欧元的现金还是比较困难的。

对于格列兹曼的决定,塞雷佐也表达了自己的失望:“我不知道他去哪,我不关心。只要他离队,我不会管他是去巴萨还是去哪里。失望?当你努力地想要留住一名球员,结果他告诉你他坚持要离队,那你确实会感到失望。”

“格列兹曼的下一站与我无关,我现在考虑的是,我们会购买什么样的球员。巴托梅乌?我没和他聊过,我也没对他作什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