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传奇:贾府妖王很适合巴萨 出场时间是关键

荷兰传奇:贾府妖王很适合巴萨 出场时间是关键
2019年05月17日 11:17 国际足球综合
斯塔姆称德里赫特很适合巴萨 斯塔姆称德里赫特很适合巴萨

  本赛季,德里赫特带领阿贾克斯赢得荷兰国内赛事的双冠王,并在欧冠中杀入半决赛。预计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有报道称尤文图斯、曼联、拜仁、曼城和利物浦都有意这名球员。不过近日,前荷兰后卫斯塔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里赫特很适合巴塞罗那。

  在接受《DAZN》的采访时,斯塔姆表示:“重要的是他能得到上场时间,你看看巴塞罗那的阵容,在输给利物浦队之后,他们很可能想要补强球队,尤其是防守,我的疑问是他们将如何来解决这个问题。”

  “我觉得德里赫特将会是一个非常适合巴萨的人选,能够在一个更好的联赛里和更好的球员对抗,这将是很棒的。不是每隔几周这样做,而是每周都能有这样的表现。”

  “对利物浦来说也是如此,我们都知道他们最好的防守者是德里赫特的同胞范迪克,同时他们的其他球员——洛夫伦和马蒂普经常轮换。”

  “最重要的问题是他能否立即参加所有的比赛,我认为他有足够的能力做到这一点。在那些更好的联赛中,必要的轮换是很正常的,你必须要处理好这个问题,尤其是在开始的时候,可能你会更多地坐在替补席上。”

  “在那之后,你需要去适应对手的水平和能力,我认为德里赫特和他周围的人都很聪明,他们会选择给他足够多上场时间的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金钱并不会产生什么不同。”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