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今夏大清洗换1.9亿 库蒂尼奥领衔名单

曝巴萨今夏大清洗换1.9亿 库蒂尼奥领衔名单
2019年05月17日 10:22 国际足球综合
库蒂尼奥领衔巴萨清洗名单 库蒂尼奥领衔巴萨清洗名单

  来自《马卡报》的消息,巴萨将出售几名球员进行资金回收,这一金额至少是1.9亿欧元。

  巴塞罗那目前有两个明确的目标:德里赫特和格列兹曼,此外,他们还想签下一名左后卫作为阿尔巴的替补,如果西莱森离队,他们也会签下一名守门员,他们需要足够的钱来血拼夏窗,当然这并未上升到到燃眉之急,因为几个月前,他们刚获得了1.5亿欧元的贷款。

  俱乐部更多的是寻求平衡,买进和出售之间的平衡,德容的7500万欧元已成固定支出,德里赫特的价格也势必不会低于7000万欧元,还有格列兹曼7.1之后的1.2亿解约金。换句话说,球队需要2.65亿欧元。即便凭借俱乐部的现有资金完全吃掉德容的7500万欧,球队仍有1.9亿欧元的资金缺口。这将迫使俱乐部出售几名球员,正如俱乐部一直强调的那样,球队只有一个非卖品,那就是梅西。

  ——库蒂尼奥

  不管格列兹曼最终能否登录诺坎普,库蒂尼奥都会在巴萨的货架上,巴西人自2018年1月份加盟球队后,表现并未达到预期,球员的预计价格在1亿欧元左右,切尔西似乎最感兴趣,签下巴西人可以弥补阿扎尔出走留下的空缺,但现在的问题是切尔西正面临转会禁令,这一切还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乌姆蒂蒂——乌姆蒂蒂

  法国人的膝盖伤势使得众多追求者小心翼翼,据悉,巴萨愿意以4000万欧的价格出售乌姆蒂蒂,但球员并无离队意愿。

——拉基蒂奇——拉基蒂奇

  拉基蒂奇并不是非卖品,他是巴尔韦德的固定首发球员,但巴尔韦德自己的前景也并不明朗,和乌姆蒂蒂的情况一样,拉基蒂奇尚未有离队意愿,他还在等待巴托梅乌的一年前的续约承诺。克罗地亚人的市场价格在5000万欧左右。

——西莱森——西莱森

  西莱森已向球队表达离队意愿,事实上他也在找出路了。巴塞罗那给西莱森标价3000万欧,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俱乐部愿意支付这笔费用。对巴塞罗那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好的交易,但问题是,西莱森离队后,巴萨就不得不去市场寻求特尔施特根的替补。

——马尔科姆——马尔科姆

  马尔科姆在欧洲和中国都不愁买家。然而,巴萨绝不会满足于低报价,你要知道,巴萨当初买他的时候花了4100万欧,当时机成熟时,巴萨会做出出售马尔科姆的决定,尽管他上个赛季比赛不多,但他大部分时间都踢得不错,他能在重要的比赛中进球,比如对阵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

——安德烈-戈麦斯——安德烈-戈麦斯

  安德烈-戈麦斯在埃弗顿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埃弗顿想在今夏买断戈麦斯,现在托特纳姆热刺也对他感兴趣。其市场价格在2000万欧至2500万欧之间。

——丹尼斯-苏亚雷斯——丹尼斯-苏亚雷斯

  巴塞罗那在今年1月份把丹尼斯-苏亚雷斯租借给阿森纳,目的是让他重新找回状态,并希望阿森纳将其买断,或者进行类似于安德烈-戈麦斯的交易,但丹尼斯在伦敦的运气不太好,他表现一般,并且深受伤病困扰,现在他的价格很难确定。

——库库雷利亚——库库雷利亚

  库库雷利亚在埃瓦尔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巴塞罗那的想法是再次出售并维持回购条款。俱乐部的目标收益是1000万欧元。

——塞梅多——塞梅多

  塞梅多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但俱乐部并不想出售他,因为他整个赛季都表现的很好,塞梅多的市场价格大概在3500万欧,如果俱乐部迫切需要资金,那董事会就会研究塞梅多的交易,届时瓦格尔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拉菲尼亚——拉菲尼亚

  拉菲尼亚离开球队已成定局,但俱乐部想要从拉菲尼亚身上获得乐观的资金并不容易。巴西人深受伤病困扰,潜在买家始终持观望态度,具体情况可能要等到季前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