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贝克汉姆是我偶像 想像他那样靠脸吃饭

格列兹曼:贝克汉姆是我偶像 想像他那样靠脸吃饭
2019年05月16日 14:39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想把自己打造成大IP 格列兹曼想把自己打造成大IP

  格列兹曼宣布今夏离开马竞,这让他成为很多豪门哄抢的对象。受此影响,格列兹曼的个人自传也火了起来。而格子在自传中竟表达了一个愿望——把自己打造成时尚IP。

  格列兹曼表示:“贝克汉姆是一位足球界中真正的巨星,他的形象和他的气质,让他在广告界和时尚界也受到了重视,他是我的绝对偶像,也是我唯一想要一起踢球的人。我发现贝克汉姆总是完美的,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下。”

贝克汉姆是格列兹曼的偶像贝克汉姆是格列兹曼的偶像

  “贝克汉姆的所作所为,都蕴含着一股魅力在其中。他在场上和生活中都很优雅,而且总是穿着得体。对于个人形象管理方面,他是最好的。我想要像他那样,在足球和时尚领域都取得成功,学习如何既能赢得奖杯,又能火起来。”

  “贝克汉姆是一个很成功的营销现象,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而我现在还没有。无论贝克汉姆走到哪里,哪里的人都会疯狂追捧他。尽管我英语不好,但我还是想要见他聊聊,他的西班牙语估计不错。”

  “在法国和马竞,我都穿的7号球衣,这是为了向贝克汉姆致敬。我一直穿长袖的原因也一样,就是为了和贝克汉姆一样。”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