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签格列兹曼面临一大劲敌 大巴黎公开要抢他

巴萨签格列兹曼面临一大劲敌 大巴黎公开要抢他
2019年05月15日 10:22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去巴萨? 格列兹曼去巴萨?

  当地时间周二晚,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格列兹曼已经告知马竞自己将在今夏离队。不过尽管不少媒体表示格列兹曼将加盟巴萨,但实际情况是格列兹曼本人和马竞都没宣布他的去向。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本周六马竞和莱万特的比赛将是格列兹曼最后一次代表马竞出战。《马卡报》披露,近日格列兹曼已经和西蒙尼以及马竞总经理进行了对话,表达了自己离开马竞的想法。

宣布离队宣布离队

  马竞官方也正式确认,格列兹曼已告知俱乐部他下赛季不再在马竞效力。“床单部队”还发布了格列兹曼的告别视频。格列兹曼表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五年,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我把你们放在心底。”

  去年夏天,格列兹曼同样通过视频宣布,他将留在马竞。格列兹曼与马竞续签了合同,合同毁约金从1亿欧元上升到2亿欧元,但合同中仍然为自己留了一个后门:到2019年7月1日,他的合同毁约金又会下降到1.2亿欧元。

格列兹曼宣布离队格列兹曼宣布离队

  此前《每日体育报》称,巴萨高层已经下定决心,重新追求格列兹曼。巴萨将开启与马竞的谈判,以避免支付格列兹曼的毁约金。也就是说,希望能以低于毁约金的价格将格列兹曼拿下。去年夏天巴萨引进格列兹曼的行动变成了肥皂剧,但今年这种情况有望避免。巴萨再次将其列入引援名单,而马竞已经知道,格列兹曼希望加盟巴萨。

  《天空体育》则表示,巴萨准备好为格列兹曼支付1.2亿欧元的违约金,格列兹曼将和巴萨签约5年。如果格列兹曼通过违约金离队,马竞只能得到9600万欧元,而皇家社会将得到另外2400万欧元。

大巴黎也想签下格列兹曼大巴黎也想签下格列兹曼

  不过格列兹曼本人以及马竞并未宣布球员去向。西班牙《阿斯报》称,大巴黎也在追求格列兹曼,而巴萨方面不会放弃努力。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也表示,格列兹曼可能去巴萨,也可能去大巴黎,巴萨在追求他,大巴黎也非常希望引进他。

  法国《巴黎人报》报道,大巴黎密切关注球员的决定,大巴黎知道他们没有排在第一位,但现在也不想放弃机会。格列兹曼没有公开披露自己的去向,这让大巴黎看到了希望。虽然很多人都认为格列兹曼将加盟巴萨,但“法国因素”仍然存在,而且可能发挥重要作用。大巴黎正准备清洗卡瓦尼,他们希望引进格列兹曼与姆巴佩、内马尔组成搭档,有了这样的组合,大巴黎在欧冠中表现会更好。(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