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皇马的欧冠护身符:39场只输4场 淘汰赛全晋级

他=皇马的欧冠护身符:39场只输4场 淘汰赛全晋级
2019年05月14日 09:11 新浪体育
纳瓦斯将被皇马清洗 纳瓦斯将被皇马清洗

  虽然纳瓦斯无法留在皇马,但他已经写进了皇马的历史。在2016年-2018年期间,他帮助皇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

  无论是球迷还是队友,都会怀念纳瓦斯。他已经将自己的名字写进欧冠的名人堂,他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四名连续三年夺冠的门将。

  此前三名则要追溯到上个世纪。华尼托-阿隆索,皇马第一冠到第三冠的主力门将。阿贾克斯门将海因茨分别在1971年、1972年、1973年连续三年夺冠。塞普-马耶尔,代表拜仁在1974年-1976年,连续三年捧杯。

  在过去的43年的历史,再也没有门将实现欧冠三连冠,直到纳瓦斯的出现。

  自从2014年加盟皇马以来,纳瓦斯成为皇马在欧冠赛场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在纳瓦斯参加的39场欧冠比赛,他只输了4次(沃尔夫斯堡、马竞、尤文、莫斯科中央陆军),而他参加的9次欧冠淘汰赛比赛,皇马全部晋级成功。

  过去两次皇马在欧冠赛场失利,一次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另一次则是库尔图瓦。

  (亚瑟)

皇马欧冠纳瓦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