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向三连冠功勋下逐客令:你不在下赛季计划

皇马向三连冠功勋下逐客令:你不在下赛季计划
2019年05月14日 07:19 新浪体育
皇马通知纳瓦斯离队 皇马通知纳瓦斯离队

  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已经通知纳瓦斯,他已经不在皇马下赛季的建队计划。正因如此,皇马建议纳瓦斯去寻找新的球队效力,他们希望能以友好的方式分手。

  据悉,上周齐达内告诉了纳瓦斯这一决定,这让纳瓦斯很沮丧,因为他相信他还能跟库尔图瓦竞争,成为皇马的一号门将。齐达内对此表示,因为这是高层的决定,他对此无能为力。皇马已经押宝库尔图瓦,那么纳瓦斯必须离开。

  这意味着本周末皇马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将是纳瓦斯职业生涯最后一场皇马比赛。巧合的是,2015年夏天纳瓦斯对阵贝蒂斯之后,当时皇马计划将他送至曼联,以此求购德赫亚。

  效力皇马期间,纳瓦斯赢得了3个欧冠、1个西甲、4个世俱杯以及3个欧超杯,毫无疑问,他是皇马队史最棒的门将之一。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