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我仍然能够感受到俱乐部的支持

巴尔韦德:我仍然能够感受到俱乐部的支持
2019年05月12日 12:56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近日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外界对他的批评。

“我还没有回看过那场比赛,但我脑子里都记得。”巴尔韦德说,“我们过去总是分析比赛,在这场比赛里,我们本来有机会进球。我们知道对手会从一开始就猛攻。一段时间后,我们适应了比赛,拿到了破门的机会。”

“但现实是,当你丢了四个球的时候,你赛后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分析了。对手进了四个球,那赛后分析出来的东西就只有负面的。当这种事情发生,你就不得不毁掉之前的一切,打破一切。”

当谈到他自己的未来时,巴尔韦德说:“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我感觉到充满了力量,我们有责任为了我们自己和球迷们继续走下去。我和主席谈过了,我仍然能够感受到俱乐部对我的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