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梅西在努力摆脱欧冠阴影 没考虑辞职

巴尔韦德:梅西在努力摆脱欧冠阴影 没考虑辞职
2019年05月13日 05:00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表示自己还没考虑辞职 巴尔韦德表示自己还没考虑辞职

  在完成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之后,巴尔韦德表示球队要努力振作起来,梅西也正在试图摆脱欧冠出局带来的苦涩。

  欧冠惨败出局后的第一场比赛,巴萨用一场2-0的胜利完成了本赛季诺坎普的收官之战,巴尔韦德表示:“为了摆脱我们脑袋中的幽灵,一场胜利是很重要的。每个人都要振作起来,虽然刚开始会很困难。但我们还有一场国王杯决赛要打。”

  针对诺坎普队库蒂尼奥的嘘声,巴尔韦德说:“我还没和库蒂尼奥谈过,有些人在比赛开始前就对他抱以嘘声,但也有很多球迷给了他掌声支持。”

  在苏亚雷斯伤缺的情况下,本场梅西顶在了锋线上,对于梅西的使用,巴尔韦德表示:“在国王杯决赛上梅西也可能打伪九号,但到时候再看吧。他正在努力克服嘴里的苦涩滋味,我们都很期望进入到欧冠决赛,但现在我们必须向前看了。”

  对于自己的未来,巴尔韦德是如何计划的,他会辞职吗?对此他回答:“不,我现在还没有时间考虑辞职。”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