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贵之人遭诺坎普狂嘘!梅西依然被欢呼膜拜

巴萨最贵之人遭诺坎普狂嘘!梅西依然被欢呼膜拜
2019年05月13日 04:18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遭遇了诺坎普的嘘声 库蒂尼奥遭遇了诺坎普的嘘声

  “诺坎普否决了库蒂尼奥”,本轮西甲,巴萨主场2比0取胜赫塔菲,比达尔进球,梅西迫使达科纳姆自摆乌龙。库蒂尼奥继续首发,但他再次遭受巴萨球迷的嘘声对待。

  在欧冠半决赛中,巴萨在首回合3比0领先的情况下却在第二回合0比4惨败,被利物浦逆转淘汰。巴萨的梦想破灭,球迷的憧憬也成为了泡影。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惨败后的第一场比赛,球迷对球员会有什么样的态度也值得关注。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球迷将库蒂尼奥视为了球队被淘汰出欧冠的罪魁祸首。比赛开始之前,在球场的广播念到库蒂尼奥名字的时候,巴萨球迷就发出了巨大的嘘声。之后库蒂尼奥每次拿球,球迷都会嘘他,很显然,巴萨球迷不希望再看到他留在巴萨了。

  对库蒂尼奥的嘘声,与巴萨球迷给梅西送上的热烈的欢呼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巴萨球迷依然认可梅西,不管球队成绩如何,巴萨球迷都将其视为无可置疑的偶像。在梅西制造乌龙后,诺坎普球迷依然高喊着梅西的名字,做出膜拜的动作。

球迷们依然对梅西等球员表达着支持球迷们依然对梅西等球员表达着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输给利物浦后媒体上对巴尔韦德的批评很多,巴萨球迷却没有任何对巴尔韦德的嘘声。

  这场比赛,巴萨球员在球迷的嘘声中出场,但嘘声很快被诺坎普球场播放的音乐盖过,此外赫塔菲也列队向巴萨致敬,这让巴萨球员感受到了自尊。《每日体育报》表示,在对球队的安菲尔德惨剧表示失望之后,巴萨球迷还是显示出了友好态度,他们重新接纳了球队。比赛开始后就为球队送上掌声。不过这场比赛诺坎普球场的上座率不到一半,而且大部分现场观看的球迷都不是经常来看比赛的会员。

  球迷也给西莱森、皮克、乌姆蒂蒂送上了稀稀拉拉的掌声,还特别为特尔施特根送上了歌声。在巴萨被淘汰后,拉基蒂奇就参加了塞维利亚四月节,而且还笑容满面地与人合影,这引发了巨大争议,一些激进球迷上门对他进行了斥责,不过在这场比赛中,球迷宽恕了拉基蒂奇,没有针对他的嘘声。

  比赛中,布斯克茨因为连续丢球曾被球迷嘘,除布斯克茨之外,就只有库蒂尼奥被巴萨球迷嘘,而且是狂嘘。这一方面是因为巴西人表现持续低迷,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在对曼联的比赛中,他在进球后曾示意球迷闭嘴。毫无疑问,这个巴西人在巴萨的日子将会非常困难。(伊万)

巴萨诺坎普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