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末轮形势:武磊争欧战 3队争前四 2队拼保级

西甲末轮形势:武磊争欧战 3队争前四 2队拼保级
2019年05月13日 04:17 新浪体育
西甲最后一轮的一大看点:武磊能否拿到欧战席位 西甲最后一轮的一大看点:武磊能否拿到欧战席位

  西甲已经37轮战罢,虽然冠军已经产生,但是关于欧冠名额、欧联杯名额以及保级之争,将在西甲最后一轮揭晓。

  欧冠名额

  西甲前三已经敲定,分别是巴萨、马竞以及皇马,唯一的悬念在于谁将是第四名。

  目前瓦伦西亚排名第四名。如果最后一轮瓦伦西亚击败巴拉多利德,那么他们将拿到一个欧冠席位。当然赫塔菲以及塞维利亚都有希望。

瓦伦西亚、赫塔菲、塞维利亚争夺欧冠资格瓦伦西亚、赫塔菲、塞维利亚争夺欧冠资格

  最后一轮对阵:赫塔菲vs比利亚雷亚尔、巴拉多利德vs瓦伦西亚、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

   欧联杯名额

  瓦伦西亚、赫塔菲以及塞维利亚,这三支球队将锁定一个欧冠名额,外加两个欧联杯的名额,西甲第7名将占据第三个欧联杯名额。

  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人以及皇家社会争夺最后一个欧联杯名额。如果毕尔巴鄂竞技最后一轮输球,西班牙人或者皇家社会,谁赢,谁排第7名。如果西班牙人跟皇家社会打平,毕尔巴鄂竞技即使输球也能晋级。如果毕尔巴鄂竞技获胜,那么塞维利亚将排名第7名。

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西班牙人争夺欧联杯名额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西班牙人争夺欧联杯名额

  最后一轮对阵:西班牙人vs皇家社会、塞维利亚vs毕尔巴鄂竞技。

  保级之争

  赫罗纳处在降级的边缘。

  比利亚雷亚尔、莱万特、巴拉多利德在第37轮保级成功。塞尔塔跟赫罗纳竞争一个保级名额,同分的情况下比较两队的胜负关系,如果胜负关系相同,比较两队的净胜球。

  目前塞尔塔40分,赫罗纳37分,两队的胜负关系打平,但是赫罗纳比塞尔塔少6个净胜球。

塞尔塔跟赫罗纳竞争保级资格塞尔塔跟赫罗纳竞争保级资格

  巴列卡诺跟韦斯卡已经确定降级。

  最后一轮对阵:阿拉维斯vs赫罗纳、塞尔塔vs巴列卡诺。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