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贝尔想要留在皇家马德里

经纪人:贝尔想要留在皇家马德里
2019年05月08日 23:21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贝尔的经纪人表示,球员本人想要继续留在皇家马德里,但他并没有得到主帅齐达内的全力支持。

贝尔与皇马的合同将延长至2022年,但在上周末皇马3-2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贝尔没能入选比赛大名单。

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在官网上表示:“你们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去解读。对于球队阵容我有自己的选择,有些人会因此被排除在外。”

日前,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表示:“贝尔想要留在皇马。我不确定齐达内是否希望他留下,但目前来看贝尔本人想要留下。”

“我很高兴看到贝尔与皇马的合同将直至2022年才会到期,在我看来,他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那三四名球员之一。”

“但齐达内似乎不这么认为,不过那是他的想法,是他的权利,我不会因此批评他。”

当被问及贝尔是否在未来有可能回到英超效力时,巴内特微笑着表示:“如果有人愿意支付他应得的薪水,这当然是有可能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