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评估武磊踢西甲100天:体育+商业全面受益

西媒评估武磊踢西甲100天:体育+商业全面受益
2019年05月08日 13:28 新浪体育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已经100天了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已经100天了

  1月28日,武磊正式签约西班牙人,如今一晃已经过去了100天。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回顾武磊的100天,认为武磊这笔交易,无论是体育层面还是媒体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武磊适应西班牙人很迅速,他已经成为球队的常规主力,他适应了球队的系统,他吸收了西班牙人的比赛节奏,在更衣室跟队友打成一片。唯一的障碍在于语言,但是武磊渐渐在克服。没人会意外武磊的表现,也没人意外他跟伊格莱西亚斯一起制造的威胁。

  在商业方面,西班牙人也充分利用武磊带来的广告效应,找到了其他新赞助,开拓了西班牙人在亚洲的市场。

  事实上,西甲方面也在利用武磊的影响力,积极寻求在亚洲的合作。目前而言,武磊的签约,让各方都为此受益。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