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梅西能踢到45岁 你爱足球就一定会爱他

巴萨主席:梅西能踢到45岁 你爱足球就一定会爱他
2019年05月06日 07:47 新浪体育
巴托梅乌:梅西能踢到45岁 巴托梅乌:梅西能踢到45岁

  31岁的梅西本赛季有望再次带领巴萨拿到三冠王,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梅西至少能够踢到45岁。

  巴托梅乌表示:“梅西退役的那天,好吧,那时我已经不是巴萨主席了,因为他的职业生涯会比我长寿,他在足球上还有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我认为他距离退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看看他对阵利物浦时打进的那粒任意球,多么有力量,那个球真是速度太快了,现在的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

巴托梅乌聊梅西巴托梅乌聊梅西

  “我希望梅西能够继续踢下去,直到他45岁。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但是当我们的新球场揭幕时,他依然能够在球队真是太棒了。当其他球队的主席来到诺坎普时,他们首先都会问:梅西今天会出场比赛吗?他们支持各自的球队,但他们都热爱足球,并且希望看到梅西。”

  上一场对阵利物浦,梅西打进了自己巴萨生涯的第600球,本赛季梅西各项赛事总共打进了48球,其中在西甲打进34球。

  (林登万)

巴萨梅西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