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今天被对手上了一课!这次他真被彻底防死了

武磊今天被对手上了一课!这次他真被彻底防死了
2019年05月05日 01:35 新浪体育
武磊今晚被盯死了 武磊今晚被盯死了

  对阵马竞,武磊首发出场,也获得了同欧洲顶级中卫戈丁交手的机会,这次同欧洲顶级中卫面对面的交手,也让武磊受益匪浅。

  面对戈丁、萨维奇、胡安-弗兰和费利佩组成的防线,武磊并没有获得什么太好的机会,全场仅有1次射门,武磊也2次遭到侵犯,制造对手的犯规。不过整体而言,武磊在同这些欧洲明星后卫较量时,还是明显处于下风,戈丁今晚也给武磊好好上了一课。

  武磊本场比赛确实获得了几个在危险地带拿球的机会,但在面对戈丁的防守时,武磊最终没能制造真正的威胁。第26分钟,伊格莱西亚斯的做球就给了武磊很大的空当,但武磊第一下停球没有处理好,这让身后的戈丁有了补防的机会,当武磊再想做动作时,球已经被戈丁挡出底线。

武磊拿球被破坏武磊拿球被破坏
就是第一下没处理好就是第一下没处理好

  比赛第30分钟,武磊再次在禁区前沿拿到皮球,这次他转身准备向左内切,这次又是戈丁防守到位,将球解围出了禁区。

武磊机会又被戈丁破坏武磊机会又被戈丁破坏

  下半场武磊再次获得直面戈丁的机会,武磊直插禁区,队友的挑传到位,而这时戈丁也防守到位,他死死贴住武磊,卡住武磊的射门路线,将武磊逼至底线附近,武磊无奈只能选择一脚没希望进球的射门。

武磊被戈丁死死卡住位置武磊被戈丁死死卡住位置

  不过戈丁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并非完美,马竞的第一粒丢球,就是来自于他的乌龙球。但他面对武磊的几次防守,还是做得非常出色。他也给武磊上了一课,想成功在西甲立足,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戈丁乌龙球戈丁乌龙球

  (林登万)

武磊马竞戈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