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锋线2选1!1.2亿砸格子 7000万阿森纳枪头

曝巴萨锋线2选1!1.2亿砸格子 7000万阿森纳枪头
2019年05月05日 09:35 新浪体育
巴萨寻找苏亚雷斯接班人 巴萨寻找苏亚雷斯接班人

  巴萨在各个位置都进行着顺利地新老更替,唯独前锋找不到好的人选,他们一直在寻找苏亚雷斯的接班人,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他们最新的方案是格列兹曼和拉卡泽特二选一。

  格列兹曼一直就是巴萨的引援目标,去年夏天他们一度走的很近,但最终格列兹曼选择续约留在了马竞。一个赛季过去了,巴萨仍然把格列兹曼当作锋线补强的一大人选。

  从今夏7月1日起,他的违约金将从2亿欧元下降至1.2亿欧元,如果巴萨与球员能够谈妥,那仍有可能将他带到诺坎普。

  而格列兹曼并不是巴萨的唯一选择。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阿森纳的前锋拉卡泽特也是潜在的一个锋线目标。2017年他以5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阿森纳,85场比赛已经打进了35球。另外,阿比达尔十分了解他,因为他们有共同的经纪人。如果巴萨想要引进拉卡泽塔,那转会费预计将会在6500-7000万欧元。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