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这顽疾让他们少拿8分!武磊的欧战梦啊

西班牙人这顽疾让他们少拿8分!武磊的欧战梦啊
2019年05月04日 09:56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总是在最后时刻丢球 西班牙人总是在最后时刻丢球

  上一轮对阵皇家贝蒂斯,西班牙人在第93分钟丢球,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世界体育报》指出,这已经是西班牙人本赛季最后10分钟丢掉的第10个进球,这10粒丢球让他们少拿了8分。

  本赛季西班牙人总共有50粒丢球,其中有10粒进球出现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占到了丢球数的20%,这让西班牙人少拿了8个积分。如果有着8分,西班牙人现在的积分将会是52分,凭借胜负关系超越瓦伦西亚,名列西甲第6位,将有望拿到欧联杯的资格。

西班牙人最后10分钟的10粒丢球西班牙人最后10分钟的10粒丢球

  西班牙人首次在最后10分钟丢球出现在第10轮1-1战平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当时他们在第91分钟丢球,到手的3分变成1分。

  随后在第12轮对阵塞维利亚、第13轮与赫罗纳、第14轮与赫塔费、第16轮与贝蒂斯(2球)、第20轮与埃瓦尔、第27轮与毕尔巴鄂竞技以及第29轮与巴萨的比赛中,西班牙人都有丢球。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